close

由於旅館的旅客相當多,今天吃早餐的時候鬧烘烘的,空氣中充滿好多種語言。

今天一早我們沿著聖羅倫斯河去聖安妮楓紅峽谷,這裡的楓葉景觀真的是美得沒話講,大概是我們這一次的旅途中最棒的,這個地方有山有水有瀑布,山邊的楓葉景觀就像大自然的調色盤,一塊綠一塊黃一塊紅的,真的是很美。我們在這邊殺掉很多底片,走過三座鐵橋,遊客很多,我們還在售票亭外的楓葉林拼命照相,因為這裡地上滿是楓葉,我在這裡撿好多楓葉,我們團員還抱起一堆落葉幫忙要照相的團員灑出,製造一種很唯美的畫面,真是玩地相當盡興,我們這一團是最早來到這裡的旅行團竟然是最晚走的,真是玩到不亦樂乎。
nEO_IMG_IMGP1407.jpg
nEO_IMG_IMGP1423.jpg
nEO_IMG_IMGP1424.jpg  

聖安妮教堂是一座很美的教堂,除了他的建築很美之外,他週邊的風景也很棒,美得像一幅畫,這是一座仿哥德式的教堂,聽說有神父帶領大家正在裡頭望彌撒,不過我沒有進去看,因為我為了要完整拍到整座教堂,跑到好遠的地方去才能拍下。
nEO_IMG_R05_01.jpg
nEO_IMG_IMGP1429.jpg  

蒙特倫斯瀑布也是在公路旁很顯眼的景點,我們先從下面觀賞,我在賣店買到一個有英文名字的鑰匙圈,這種紀念品很有意思,從A排到Z,幾乎西洋常見的英文名字都有了。我們到蒙特倫斯瀑布上面的一棟房子吃西餐,吃鮭魚排。同團的一些大哥大姊教我們吃西餐的規矩,還真是不錯吃,尤其是美味的麵包,我們還有多要一份來吃。吃完飯我們走到瀑布附近去欣賞景觀,拍照,從瀑布上來欣賞聖羅倫斯河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壯闊很多。我還有去逛紀念品店,不過沒有買東西。今天因為豔陽高照,氣溫有些炎熱,我們回蒙特婁的中國城吃晚餐,然後到塔伯拉山區的度假村,因為已經天黑了,我們沿途看到滿天星斗,真是很美。
nEO_IMG_R05_07.jpg
nEO_IMG_R05_08.jpg
nEO_IMG_R05_11.jpg
nEO_IMG_R05_15.jpg  

這個度假旅館還真不錯,有壁爐、吧台、廚房,有些房間的格局甚至是樓中樓,晚上我和陳大哥夫婦以及台大兩位護士去夜遊,我們在寧靜的湖邊看星星,我們看到了美麗的銀河,轉個彎來到熱鬧的街上,我們看到很多商店、酒吧,一度以為迷路了,我們還遇到司機比爾先生,真是一種很難得的美麗夜遊經驗。晚上我還把今天撿到的楓葉整理乾淨並抹上乳液,還好有拍下照片,因為隔天一早醒來,被整晚暖氣吹到所有楓葉都乾枯了,於是只好全都丟了,只留下回憶吧!
nEO_IMG_IMGP1453.jpg
nEO_IMG_IMGP1463.jpg  

arrow
arrow

    ccms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