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電子郵件通知,我先前因為在部落格上推薦公視迷你影集《你是我的唯一》並參加部落格貼紙串連活動,竟然得獎了!而且啊!我得到的獎是很特別的,是<主角穿過的戲服>耶!僅有十名,我連統一發票都鮮少中獎,這首次參加部落格相關活動竟然就得到特別獎(據說參加的有870人),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氣。

這個獎真的很特別,收到之後我會好好保存,作為對這部影集最棒的紀念。謝謝主辦單位,今天聽到會有重播的消息真的很開心,我一定要推薦親朋好友與同事準時收看!一旦DVD可以購買,我一定要訂一套來支持劇組人員!

應觀眾熱烈要求3月2日起 每晚21:00 次日14:00 Dimo TV 22:30-23:30 播出,一定要看喔!

PS. 官方部落格的配樂好好聽喔!我開一整晚聽都聽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s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