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不住同事的大力推薦以及這部國片票房不斷創新高的誘惑,今天去看了電影《海角七號》,看完我的心裡覺得滿滿的。

這真的是一部相當好看的電影,我覺得真正好看的電影不應只是看看有沒有大明星、大卡司?或是有沒有大導演?甚至不應該要去看看有沒有大特效大場面?一部好電影可以像《海角七號》這樣,紀錄我們這塊土地上所發生的故事,特別是片中的場景、口白、情節…都是你所熟悉且會會心一笑的。

從這一部片中,我不但看到了淒美的愛情、看到努力的故事,更看到台灣這一片美麗土地上許多的純樸與美好。我在這邊推薦各位一定要去看這一部片。這部電影的行銷手法更是特別,沒有電視或平面媒體廣告,只有長遠的網路行銷。

   本片的導演是魏德聖,主要演員有范逸臣、田中千繪等,每一位角色都有其鮮明的個性特色,而且都是真實時的台灣味。我想這部片會在台灣這麼紅,應該是片中都是台灣人切身的感覺吧!《海角七號》這部片不只是有淒美的愛情、不只是有好笑的情節,其實這部片是一個追夢想的故事,值得學習與回味。

如果要問我《海角七號》裡頭到底是演什麼?我只能說,進戲院去看吧!絕對值得的!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s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