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奧地利旅遊,從梅爾克往薩爾斯堡途中,停了一個高速公路休息站,意外讓我發現一個美得像一幅畫的小鎮月湖鎮Mondsee

↓其實,走在奧地利的公路上,經常見到綠油油的山坡,他們的人都把草推的很整齊哩!

↓這個小鎮就像這樣,毫不掩飾的綠,真的就像是一幅歐洲鄉間最真實而美麗的油畫。雖然我只能在休息站的露天陽台上遠遠地欣賞這座美麗而可愛的小鎮,但是只要用心體會,外加一台相機,就可以拍下當下的那種感動。

↓休息站?沒錯!我確實是在休息站無意中走到陽台上才發現這個美麗小鎮的,這是休息站外頭的景色。

↓這就是休息站的門口

↓休息站附設看起來不錯的餐廳,穿過餐廳就可以到擁有寬廣美景的陽台。

↓這就是從陽台上看出去的景象,很舒服的綠,不是嗎?

↓在休息站門口旁邊也有一處觀景台,那邊可以看到湖,我想將來如果可以來這邊住上幾天,一定會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s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